距離寫文章的時間大該有八九年了吧!自從無名小站時期................(我是不是透露了什麼..)

由於在八月底即將要去韓國玩樂(x)遊學(o)一個月,想要把它紀錄下來,所以展開了我的新部落格!!!!(僵僵~

在國中畢業被同學下毒洗腦掉進了KPOP深淵後,成為瘋狂腦殘飯(現在好很多了XDDDD)

總之,因為走進這個回不去了(瑞凡?)的不歸路上,我開始對於韓文產生了興趣(其實是聽不懂很不爽喇XDDDDDDDD還會懷疑翻譯有沒有亂翻XDDDDDDD)

開始是從高中一年級?二年級? 接觸韓文,越來越有興趣學,到現在,想做的工作就是韓文翻譯,還跟朋友們不要臉的說以後我要在演唱會後面拿麥克風翻譯!!!!!!

一直斷斷續續的在接觸韓文,認真開始學後到現在三年左右,考了TOPIK,不過現在一直覺得上不去的FU(不知道學語言的朋友有沒有這個困擾,就是卡關的感覺)

所以!!在今年三月去韓國遊玩後決定再次到韓國踏上遊學之路!!!!!!(雖然才三個禮拜XDDDDDDDD)

希望一個月在韓國全韓文的環境下可以進步神速🔥🔥🔥🔥🔥

所以開了部落格寫文章的動機也就此產生了,其實就是想要紀錄在韓國遇到的大大小小瑣事,在18歲的時候去澳洲打工度假沒有寫文章把回憶記錄下來覺得很可惜,所以這次想要留住這些回憶💪

純粹就是分享各式各樣的東西~不管是我看到的、遇到的、又或是韓國大大小小明星藝人的消息(別忘了我以前的職業是腦殘飯(?)

甚至也有可能不定時的會做些活動送禮物,或是代購商品~(我本身有開代購專頁~真的有代購會再貼上來)

總之,我希望在寫自己瑣碎遊學記的同時,可以讓大家看得開心~ 

那麼就請期待我一點一點的建築我的遊學玩樂記吧!雖然不知道韓國回來我會不會缺乏動力繼續寫文章😅😅😅

但我會努力的!!!!!

 

이상,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