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日抵達韓國後,今天是在韓國的第一天生活👏🏻

因為我提早到上課前一個禮拜來到韓國,所以這禮拜會是我漫無目的耍廢玩樂的日子😆😆

 

 

⬆️這是抵達韓國第一天的晚餐+消夜,我最最最愛的치킨님(炸雞大人)

在作為第一天的開始,我一早出發到弘大準備第一天的耍廢生活XDDDDDD 因為前一天很晚睡的關係,我們中午十二點才起床(乖孩子不要學)

所以我們到了弘大完全漫無目的的亂走,走到有點餓意,就隨意地走到一間起司炒雞排店!

image.jpeg

  유가네 柳家炒雞排: http://yoogane.co.kr/new/

其實是因為之前自己來的時候韓國朋友有帶我去吃這間我覺得還不錯,所以就走進這家店~這間店其實就主推我們點的這個東西,店員會幫你炒,只要等著他跟你說맛있게 드세요(請好好享用)就可以啦~

我們兩個人點了一個中的,分量滿足的,不過食量更大的建議可以加點炒飯或是捲麵吃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吃完早點(?)後,我們立馬去找最近在台灣超流行的養樂多冰沙!!!!!

image.jpeg

真的不出大家所料,就是養樂多拿去冰箱冰阿XDDDDDDDDDD 但我覺得是有比拿去冰箱冰的養樂多在濃一點點(真的就是一點點) 想要嘗鮮的可以試一下

接下來我們真的就是一直走,因為之前也來過幾次,所以真的就是完全不怕迷路的亂走一通,結果意外讓我發現一間超吸目光的一間餐廳!

image.jpeg

是不是美翻天了!!!!!! 超像什麼歐美國家會有的古老建築的~~~~但老實說我沒有很仔細的去看這個葫蘆裡賣什麼東東

好像賣得也是美式還是什麼德國豬腳類的東西(好像在亂誤導觀光客XDD),而且這真的是我們亂走走到的,也沒有特別去看地址,對這家餐廳有興趣的朋友,就..........等我下次有瞎逛到再為你們解答(超不負責任XDDDD)

image.jpeg

就這樣走走停停,還去了韓國大創買了所需品,意外發現他們有賣KAKAO FRIEND(韓國聊天軟體)的玩偶造型OK蹦,瞬間覺得想貼(?)

image.jpeg

亂逛逛到的台灣夜市 不過今天去的時候沒有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開,不過因為我才離開台灣第二天,也沒感受到想念家鄉味所以感到可惜的FU啦

image.jpeg

설빙 雪冰http://sulbing.com/

還有我在台灣朝思暮想的雪冰!!!!!!我一直在想很多韓國烤肉店或是各式맛집(好吃的店家)都有在台灣開分店,為什麼雪冰卻不來!!!真的很可惜欸~~~~~~~

不過雪冰最近新推出了哈密瓜雪冰的消暑聖品著實無法進入我心坎裡阿~(自己不敢吃哈密瓜還怪別人XDDDDDD) 所以只好偷拍隔壁桌的來給大家望瓜止渴(?)一下

image.jpeg

進去店裡的十個客人大概有七八位都點這個,想必真的是熱門商品,但原諒我不敢吃有哈味(老梗)的哈密瓜雪冰,所以還是讓給下一位客人好了(下一位表示:幹嘛亂幫我決定啦XDDDD)

我們就這樣漫無目的走了弘大新村梨花新村 看似好像很多路很費力,但其實因為都在附近而已~有點像是你從國父紀念館沿路逛到忠孝復興的概念

最後晚上因為一直無法決定要吃什麼我們就去吃韓國超傳統路邊攤~一口湯喝進胃裡瞬間暖活,有種幸福的感覺

順便一提,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從大熱天一瞬間進入秋天,雖然還沒過八月那種熱死人不償命的夏天,不過現在的韓國滿涼的!甚至會冷!所以提醒最近要來韓國的朋友們一定要注意早晚溫差大

帶件外套在身上,晚上真的是滿涼的,有點到晚秋的天氣!

image.jpeg

最後跟大家分享吃完韓國路邊攤後,回到家還是有點餓的我與朋友到了GS25買了삼각김밥(三角飯糰),我的是鮪魚泡菜炒飯口味(推推推) 還有在家附近的樂天小超市買的養樂多軟糖(推推推+1)

就這樣結束了耍廢的一天😆😆😆 有任何有關最近來韓國旅遊的問題,只要我能回答得出來都可以下面留言給我哦!

那麼,이상 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