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將至,今天想要教大家如何申請韓國語學堂!(其實超簡單而且網路上隨便查都一堆XDDDDDDDD)

不過想教教一些像我一樣的笨蛋最簡單快速的方式(這樣不會有人要承認自己是笨蛋吧.....)

不管XDDD,總之因為一點都不難,所以想要跟大家分享啦!

韓國留學代辦 http://lovelovekorea.com/korea_a01.html

其實一開始從零開始著手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怎麼申請,不過透過去韓國留學(不是遊學哦!)的朋友告訴我她是從這申請的,所以才開始從這裡看到一些資料。

不過因為自己很精打細算(畢竟花自己的錢),想說自己申請是不是可以再便宜一點,所以就開始去找學校。

順便一提,我在七月前都是有在補習的哦!不是自己學韓文的~(就是一個標準需要人家逼著才會讀的死小孩)

所以當初開始在看學校的時候,有注意到補習班有跟梨花大學、西江大學合作(看到這裡可以猜到我在那裡補習的吧XDDDDDDD)

不過扣掉免報名費還有折扣後算一算還是覺得好貴..........果斷放棄

就在要放棄的時候,韓國朋友告訴我延世大學有短期的語學堂而且費用滿便宜的!!!! 所以我立馬手刀開網頁

延世大學語學堂網站 https://www.yskli.com/_ch/default.asp

他們真的滿便宜的,而且還有分班測驗,也有中文,不過在信件來往的中間出了小小問題,讓我覺得他們的態度非常的@#$#@%,但也許這是我的個案我就不多加言述

不過聽說延世大學的語學堂注重文法,所以想要增強讀寫方面的人可以考慮他們哦!

好的,接下來要告訴大家我如何申請我的語學堂了~~~

 

慶熙大學官網 http://www.iie.ac.kr/

最後我是看到慶熙大學語學堂然後果斷申請!!!!!最大的誘因其實是它的學費更便宜啦~

一開始在申請的時候我覺得他們網站有一點點難懂,因為太!簡!略!了!

整個乾淨到我什麼資訊都看不到XDDDDDDD 不過他們的網站也可以設為中文,所以要申請其實不難找!

點進網站後將語言改成CHINESE就會變成圖片的樣子,然後點下右下角的網上報名,之後它會跳出來要你加入會員

畫面跳出這個後按join它會再跳一堆條款拉到下面按左邊+동의합니다

之後跳到這裡,第一格填你的名字,他沒寫要填什麼,但我覺得這個好像滿正式的,所以我就填護照上的英文,然後旁邊點右邊외국인(外國人)

下面第一格填上你的信箱@後面填信箱網址(例:gmail.com),後面有一個select是可以讓你直接選~填完後按下인증메일보내기

它就會寄信到你信箱,基本上這樣就完成了~然後回到網頁後再去網上報名,就可以開始申請囉!

在你點下網上報名後,它會跳出一個申請書,基本上你用中文,它就會跳出中文來(沒有的話最上面可以選語言改為CHINESE就好)

 

然後填完申請書就報名完成囉!(是不是超簡單XDDDDDDD) 之後你會收到通知信,不過信件都是以英文來往,看不懂請找谷先生的幫助,因為其實不是很深奧的英文單字啦~

就是一些感謝你申請阿~然後要請你提供資料給它~最後就是付款,完成後他們收到費用會再寄一封他們收到費用的信。

我記得我當初申請到結束大概只花了一個禮拜吧!真的非常不費力!而且自己申請有種靠自己完成的成就感XDDDDDDDDD

所以想去韓國遊學(我是申請三個禮拜短期遊學哦!不是留學!)又不想被收代辦費用的話可以試試看!

像我這樣頭腦簡單的都能申請了,相信你們一定也可以😂😂😂

有申請的任何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能夠幫忙的問題我一定會為你們解答的哦!別害羞儘管問

那我們下次見!

이상,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